哦嗚,續上次1歲10月2日,阿桐愛擦保養品 不愛吃飯了 討厭尿布 日象剪髮器 嘴破 幼稚園

一下子女兒阿桐又過了一個月,1歲11月1日(1111好巧啊)首先就來個她最近學會唱的一同去郊遊

剛好很像在唱她的名字(語桐)去郊遊一樣,我媽媽很賣力咬文嚼字的教學

第二次唱的狗勾 狗勾勾,醫油一要油有更標準了一點了,後面(哦哦哦~~)叫是我可愛的飄嫂,好嗨啊哈哈哈!

IMG_8213.JPG 

最近會午睡但時間很難捉摸,有時後才剛起床開個冷氣太舒服又倒頭昏睡

IMG_7287.JPG

還有前一陣子太熱偶爾不時會起蕁麻疹,然後又瞬間退去,我們也都在猜想或是吃太甜或太鹹的關係而過敏

IMG_7072.JPG

哈哈,她還是不愛給綁頭髮,看她瀏海到處飛舞搔的她癢癢,綁了又被她秒速拆掉了 

IMG_7932.JPG

媽媽最近買很多這種沒有胡椒粉的毛豆,阿桐超愛吃,不過晚飯也是這樣才吃那麼一點點

  

來一段她還不會用湯匙的影片,然後說(按母!)

IMG_8474.JPG

不過蛙鏡卻不會害怕了(?) 之前爸爸帶就哭得要死要活,現在還拿著我的蛙鏡想學著帶上,好可愛

IMG_8573.JPG

啊.......我好愛這張,昨天她邊吃飼料(!) 邊握著白板筆畫畫的樣子,有了幼稚園的模樣...

IMG_8579.JPG

奇怪,我也沒在她面前擦過指甲油,怎麼那麼剛好她就都畫在腳指甲上了哦? 

  

最後她與小蜜蜂玩的很歡樂,結尾還啾了它一下,可愛寶寶I LOVE U:) 

2歲0月1日,阿桐兩歲生日快樂 奶量變少 愛泡泡 畫畫 搞怪 小叛逆 滿嘴火星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