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0.jpg
2015年11月4日 方塊洗手串357串/Sigrid Chen

發自內心覺得人格像天使的Sigrid Chen,常常關心我別太操勞都叫我慢慢來
連天氣冷了都請叫我注意,
我聽進心裡了,終於完成啦你的大量洗手串~
沒有什麼限制只說喜歡深色就放手讓我去做,
這有個好處就是我突然來了靈感可以馬上改變
這次我反而很喜歡素色的青黛羅勒、檀香何首烏、檸檬西藏艾草這幾組

給人有穩重的感覺,希望Sigrid Chen妳會喜歡 ! ! ! 然後你這個大好人朋友我是做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