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從清晨5:40左右的開始

 

好早起,老公卻多了份兼差
今天禮拜一,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
看著布丁盒裡新種的九顆小綠豆
突然好懷念國小那單純的自然課


一種純淨的味道
我正慢慢尋找。


聞著布丁盒裡好像臭臭的
而那卻是一種小小生命正在發芽的時候
像是嬰兒正在學著用力哭鬧
一種新生命的味道

白開水不小心往鍵盤翻倒
好像似乎拖延我出門那幾秒
而其實我還是善良的
所以我慢慢學會祈禱這不是什麼壞預兆

我的膀胱好小,老是半夜爬起來尿尿
老公學正骨,發現我全身骨頭都歪的正著
那麼會不會不能跟你活到老
別這樣嚇著我好不好


好奇妙,蘆薈敷在我臉上像有好吃的味道
不過我還正在找
是那一種純淨的味道

是幾個女人在家僵持的敷面膜不敢笑
是幾個男人在玩世紀帝國,給我黃金
給我食物的,一直亂吼叫

亂發神經下雨的午後
我們就像一家人
開始散發出一種親情的味道


那一種純淨的味道
我正開始尋找

那似乎就很像是游泳池漂白水的味道


老公教的自由式
我懶洋洋的只想在水上飄
我氣炸了
這水位怎麼麼高
好喜歡在水裡和老公抱抱
老公不愛spa
只想往溫泉裡泡

我們好喜歡游泳
不過老公速度比我快好多,我好糟糕
我也喜歡摸索這藍藍水池還有發現游移在身上的小泡泡
還可以在水裡偷偷大叫,發現老公的屁股其實有點翹

那水池裡面會是什麼味道
我其實也不敢知道

 

是一種純淨的
我還想尋找

 


清早
身後熟悉的胸膛給我懷抱
我好迷戀的臉龐讓我撒嬌
這一年又兩個月的愛你
紮紮實實的
沒有空隙沒有任何人打擾

我只求這一切都是平靜的
這樣就很美好

 

一個好單純的吻
我才發現
這老早已經瀰漫在我們週遭

 

它是一種很純淨的
是一種永恆的味道

 

我已經聞道

 

 


老公辛苦回來了
那汗酸酸的味道

 

 

 

才知道
那一種純淨的
原來我們早已找到

 

是那一種平靜生活著的味道
是那一種我愛你愛我的味道

 


此時
這一種純淨的
是我們可以單純的享受著
它越是平凡
越是美好

 IMG_0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