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從清晨5:40左右的開始

太陽悄悄把城市蓋上了一層薄紗
我看見她開心的像個漂亮的新娘
撫摸著陽光我抬頭仰望
微笑吧
告訴天空好多的不安或快樂
日曆它薄薄的
十二月就這樣來了
男孩的頭髮也更捲了

也好久沒有畫畫了
像個小朋友剛拿筆的姿勢
有點陌生的緊握著
突然好像忘記了最原始的忠誠
我笑著 撫摸著男孩臉上的單純
他笑著 臉上又多了些許的安穩


輕音樂在旋律著
我摸著下唇開始想著
媽媽下午跟我說的人生
還在我腦海裡滾燙著


因為我也曾經用力捧著些什麼
擁有的快樂
然而也莫名的心碎了
然後又癒合


下雨了
雨低著頭也告訴我她的不安和快樂
像個焦躁的女孩兒
我告訴她
那麼就哭吧
哭完就沒事了

不過生活有你
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我還在你的太空船裡保護著
你開心的導航著
你的嘴角才開始上揚
我就巴不得快把世界給丟了
有了你真就什麼都不害怕了






然而
我的男人
愛你
把你放在心臟一樣重要的位置
已經是一位重要的




親人。

IMG_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