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從清晨5:40左右的開始

一天,
妳就那麼覺得天長的特別灰悶
又突然感覺自己能變得很善變
更不想規矩的吹乾自己的頭髮
或是不意外的做了5分鐘的仰臥起坐
等到一滴汗水流進了肚臍

都不想打擾這一切安穩的空氣

只剩身體在喘息
和腦袋想待會準備的一盤蝦球拌鳳梨

我們之間的傳遞
是一種永恆的默契
它會是像大自然那樣溫柔又貼心的母親
因為懂你
才會有甜美的西瓜可以塞在嘴裡
此刻都會覺感激

我們之間的傳遞
是一種生活上小小心意
它會是像是信箱上綠色小箱子裡的兩罐小小的羊奶瓶
因為有你
才會有我們羊騷味很重卻很健康的身體
或許可以喝到老了
那也別嫌膩

我按著老公的村庄農場8升級
要認真按完你臨走批下的任務這非常緊急
因為這樣的你今天就會一切順遂
然後上天就會一路保佑你

沒有給自己太多了不起的期許
不會跳芭蕾舞的鞭轉也沒關係
你也真剃了光頭我居然會更愛你
因為
能彼此都看得好清楚好徹底
比以前更了解仔細
你的一根鼻毛,或是我的頭皮

原來這會變成一種很美的傳遞
就像鼻子之間一起交流的空氣
就像是一個小女孩拉著不太純熟的小提琴
或又是那麼的坦承
更又是一種單純的意境

一個手心觸碰 也沒有太多言語
我想你要吃的還不就是兩份草莓乳酪餅

想過的一切都能慢的可以
慢到你會認真默默頃聽著一種旋律
一直直到到它深深的種在你的心裡
揮之不去

我想最合適我們的還是兩件很普通的汗衫衣
因為單純的就像撲馬可以輕易沉睡在我的睡褲裡
我愛你 我們好愛撲馬小親親
它像是簡單的3歲兒童玩具
又突然是很美的魚竄進藍色水池裡
像一堆泡沫 或突然是你的一個噴嚏



會像大樹想掙脫身上的糖衣
只奢求毫不起眼的平凡空氣
IMG_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