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從清晨5:40左右的開始

 
撲馬的耳朵貼在我的臉頰冰冰的
我躺著一個大字形
思考著烤布蕾裡的鮮奶油
左手摸著髮尾澀澀的
還有窗外熱呼呼的陽光
還有老公剛剛說的話

 

第24個三月五號的早上
得意的是有五個尿片在我手邊晃
單眼皮塌塌米咬著鐵絲和種子一起曬太陽
肚子有點餓了
寶寶為什麼會哭呢?
我輕捏著肚皮
輕想

 

原來媽媽奶粉是一種澀澀的味道
哥哥唱著突變原子小金剛生日歌
一些好人送的嬰兒床嬰兒車

 


生日快樂.........

 

老公一臉剛甦醒 頭髮亂糟糟的說著
我的第24個三月五號
不只是兩個人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一個蝌蚪寶寶漸進式的在成長
雙腳會踢胎心速度160還很有力
十根小小的手指 還有兩個對稱的小耳朵
一種莫名的感動著



我屬兔
人生開始的第24年

有隻兔子魚住在我的肚皮裡
已經13周又6天
體重從35胖到38.2公斤
血壓105/55
有被抽血檢驗沒有愛滋病
沒有孕吐 沒有子宮抽痛
下午變得比較愛吃一點點
心情很好每天都很快樂
很想每天游泳啃紅蘿蔔吃拉麵

 


然而
我永遠一直覺得活著是多麼不可思議
心中依然是個好奇的小女生
不習慣這所有 不習慣生活的一切
不想習慣這地心引力
也不想習慣地球上的理所當然
又是誰賦予我們這美妙的生命?


沒有人會去用心理會地球是怎麼存在著
而我也只是躲在樹土腳下的皮毛思考著
我也不知道勇敢他究竟跑到哪裡去
我只會每天快樂的笑著
和被你傻傻的在太空船裡保護著

 


原來是通通收去老公的腳底板去了
有你,勇敢怎都消失了

 


我愛你外加撲馬深邃的眼睛

和一天天在肚皮裡增大的兔子魚
即使誰說一輩子真的很短
所以我更加的深愛著你

 


而地球,我會記得是如此美麗





在我們的生命

‎2011‎年‎11‎月‎20‎日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