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jpg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哈囉 這幾天老是下雨 最近玩這兩罐 右邊是第二代速速消 左邊是第二代消消油
我本來就是被這厲害的名字給吸引 是有多快速呢我想
該不會速速消之後又速速肥回來了吧哈哈哈哈 結果後來去爬文 居然99%不復胖啊 太強大了

DSC_0036.jpg
第二代速速消
可以膠囊配水餐前吃
或者是把它給拆了 讓粉末放在水裡混和著喝
也能搭配自己喜歡的飲料和著一起喝下去

它有抗性澱粉 主要是減少飢餓感
非洲芒果10:1濃縮比例 增加飽足感
蘋果果膠 含豐富的B群
菊糖&甜菜根粉 清除速便 清理腸道(這我很喜歡)
啤酒酵母等等的很多厲害的東西(再自己去研究巴哈哈)

DSC_0038.jpg
首先飯前說比較厲害的就是直接吞兩顆 唯一比較討厭的就是膠囊很大以外(覺得喉嚨很害怕XD)
其他就很正常 沒什麼感覺 然後泡成飲品的話其實很像茶的口感 不難喝
但我比較喜歡用吞的 比較乾脆

DSC_0037.jpg

第二代純速消消油
其實這兩罐我比較喜歡這罐的成分QQ

紅花籽油 維他命E 維他命D3 等等
增加體內脂肪燃燒 同時保持肌膚與腸道健康 我覺得很棒

一樣也可以餐前兩顆 疑? 等等 那這樣加剛剛那兩顆 不就四顆了嗎 
對喔別懷疑XDDD 不過這裡說到重點了 水分一定要喝足 2500CC喔 不然會影響減重速度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完消消油幾分鐘就會從嘴巴打出一個氣 還是一股油的味道XD
但不要緊 這不是重點

DSC_0001.jpg

後來我吃了大約五天左右 因為食慾被抑制住沒那麼會吃了,
體重真的被控制住了呢 要是認真起來肯定不得了

阿對了 差點忘了說這幾天一開始我是大不出什麼便的
後來某一天就突然滑出一條漂亮有完整的屎我很訝異
質地很綿密這樣 顏色又很美XDD 好吧我無法再形容下去了(早知道乾脆拍下來好了哈哈)

然後它還有更年期的吃法
連壓力大阿 易怒 潮熱 出汗等等 都可以睡前服用兩粒呢 還不趕緊來試試!!!!

健康安全NO1 100%純天然草本成分
CGMP通過國際性權威保健產品的獨立商檢機構
NSF商標在全世界受到肯定
NPA美國純天然產品協會認證標誌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