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從清晨5:40左右的開始

今晚,晚餐
突然來個懷念的口味
還在我手指嘴角逗留著香味

舌尖被湯燙著微微酥麻感覺
母親懶的下廚
難得簡單的風味
土司夾烤肉加上奶油味濃郁的玉米濃湯

也簡單的把我填個飽足,好滿足好滿足:]


那天

我聽著音樂
左手食指搔癢著撲馬的下巴
忍不住輕吻了牠微笑的臉頰
但牠豪不在乎的模樣
打了哈欠就趴下

我撇了一眼看牠嘴裡的舌苔倒著長

我想

好想

 

 

 

 

 

 

買個大浴缸
丟去金山上

 

 

 

 

 

 

 


房裡佈滿了2氧化碳
惱人的讓我們快缺氧

腦子一轉
請了一株小草來我們房裡默默靜養
不過
它開始長得很綠
還有點發亮

發現活在都市裡的樹真的好偉大
還要阻止它的生長修剪它的毛髮
真的好偉大
好偉大


我開始單純著想

 

 

 

 

 

好想

好想

 

 

 

 

 

 

 

去買個超級大浴缸!!

 

 

 

 

 

唉啊

看這信耶穌的男孩
乖乖的被我隨性塗鴉在紙上
擁有棕墨綠色的帥氣捲髮
想要他哭他笑都隨我怎樣
順便讓他躺在沙灘曬太陽


或許
自己的世界就像手拿著水彩筆輕輕畫
我這邊想要複雜
我那邊想要空曠

想要怎樣就怎樣


現在的我
已經得到最快樂的滿足

就像烤肉土司配上玉米濃湯
簡簡單單的就在我人生路上


不再多奢求些什麼
還只不過只想再擁有一個大浴缸


因為遇上了你
是一曲永垂不朽的旋律
撥在我們彼此的心弦上
我們彼此靜靜安靜欣賞


我們生活著
彼此分享著
即使是一起吃博多拉麵
我都單純的嚮往著

即使窗外的雨突然下的好大
我都單純的好愛我的他


一天

又是在暖暖陽光下
暖的有點抓狂
但是老公騎著

風吹的我頭髮亂了
我坐在後座一手空抓著
瞇著眼看著亮到不見的太陽
我們一起聽著音樂
一起悠哉的哼著輕輕唱


人生不就這樣
可以單純的享受陽光 


金山的樹它一直長
埋在森林的小木屋它都要發芽
樹枝穿進廁所

藤蔓長在窗戶上

都快要遭殃

哼!
深山裡的樹好壞好壞
真的好不偉大

我開始靜靜放空著
不過
我又開始很想

 

 

 

真的很想

 

 

 

 

 

擁有一個超級無敵大浴缸~
和老公一起浮游睡在水上~

 

 

 

 

 

 

 

 


此時此刻
我發現了撲馬
撲馬卻發現了牠
鳥站在窗外的冷氣機上


牠還是一樣
眼睛瞪的好大
也單純的讓我好想親死牠


輕音樂放著它在我耳邊響
我也在學習著
不要有什麼太大的慾望

 

 

我是個滿腦只需要露水和你的姑娘

 

 

 

 

但是

 

我還是很想很想
真的很想

 

 

 

 

 


有個
.........

IMG_6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