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1)

嗨嗨,我是雪羊羊,續上次‎2012‎年‎12月‎8日 給AION 永恆紀元,尋找遺失的美好 21-30級 生活記錄

三十一級後,我在伊拉斯克村的鄉村這邊看的到一些田園,準備在莫爾海姆下半地圖東奔西跑

還有活動系統也贈送了我匹驢金尾多里昂,還多了6個包包空間,啊!以前就好想買牠玩玩了:D

31 (2)

以及使命的尼卜羅的守護者會看見好久不見的獨角獸?赫萊德馬爾總是在這尼蔔羅附近這大樹繞著圈圈

讓我常常引到附近的水精靈遭打有點危險...

 31 (3)

回來佩爾諾,才發現上次看到像飛魚的座騎浮游優皮,原來旁邊就能買了,還會先送一小時的試騎

 果然坐上是非常的威風啊

31 (4)

不過發現牠好像不喜歡我坐著,馬上會像鯨魚一樣把我噴起....!嚇了一跳原來我的內褲是綠色的....呀!!!

31 (5)

去深淵的時候也可以飛行呢,但是卻不能持續喝飛行水,而且騎著它好大也有點招搖,有點可怕...

深淵之鑰 (1)

突然想到二十七級的深淵之鑰是該解一解了,雅爾卡尼斯外的火精靈布爾拉甘說明以後準備進入第一間水之房

深淵之鑰 (2)

不過一進來卻發現變成只能自己進入的雅爾卡尼斯空中神殿副本,看不見隊友了,以前不是可以一起解的嗎?

深淵之鑰 (3)

水之房很簡單來到了風之房,哇!馬上看到了浮游優皮的媽媽啊,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牠在這裡?牠好大哪!

深淵之鑰 (5)

往第二間浮游圓盤順勢往下飛行,都是一些可愛的風精靈狗狗,在空中盤旋找找長的特別怪的鑰匙怪物

深淵之鑰 (4)

命名怪物大地精靈守護著火之鑰匙,以前不熟還組團把整間打遍了尋了好久死得好慘,想到就覺得好好笑...

深淵之鑰 (6)

然而來到了火之房,是三個浮游圓盤組成,如果直接從第一間滑翔去第三間,就會比較省事不用打太多怪了

深淵之鑰 (7)

展開翅膀能飛越多少怪就越輕鬆,很快的就在平台上就會看見巨大的深淵之鑰守護者打倒即可完成

順便看看後面還有瀑布呢

32 (1)

暫時離開莫爾,來到貝魯斯蘭,許多像冰一樣形成的紫藍色要塞,聽見AION的環境音樂總是好能配合氣氛

好懷念好喜歡:D

32 (3)  

三十二左右,往黑色平原那兒,有個好長好長的橋,走到一半天氣下雪感覺變更寒冷了,空氣有種迷漫的感覺

34 (1)

而三十四級被污染的貝魯斯蘭使命會遇見的巴納爾甘德長得有點像羊和狐狸,牠沒有臉、肚子還有顆珠子

我觀察了牠好一陣子...覺得牠被畫的好有特色啊!

34 (2)

附近也好漂亮,上面也布滿了好多一盞一盞亮白色的燈,不過雪地太白了,練功久了眼睛倒是有點痛痛噎..

34

轉換個小地區飛行移動來到了奇多倫野營地,看看拉蓋烏姆小龍獸還是依舊這麼可愛,搖搖晃晃的像企鵝般

記得以前總愛作小龍獸的變身糖果跑來跑去呢...

36 (1)

三十六等經過貝魯斯蘭失蹤事件,馬上自動獲得破壞雷帕爾革命團總部我被喬裝成雷帕爾革命團並乘坐飛艇....

36 (2)

飛艇把我帶到了阿爾奎米亞研究所附近,開始進行久違的書團副本,以前打這也是努力了好一陣子

才能得到一本四十二級的技能書呢

 36 (4)  

不過一直都沒仔細看過書團裡最深層的景象,原來還有尊大大的雕像,他或許是個圖書管理的守護神吧:D

37 (1)

三十七可以執行的基儂加夫和卡薩德拉希爾使命,我去蒐集了三位以琳族人的精隨,也終於喚醒了長老以琳

它說只要它的根不死,就不會讓這裡冰棟,我聽了其實很感動啊......

37 (2)

被提醒三十七趕快去作個噩夢吧,就是37-40速速升級的單人副本,喔!因為銜接火之神殿的故事

我化身了大家都熟悉的墮落審判官克羅梅德,而且還可以使用她的銀鬃羅坦協助攻擊,此時近看我發覺...

小梅姐的眼睛好像貓一樣好有殺氣..好有威嚴感

37 (3)

途中也會遇見龐大的石像怪,前面都還算簡單,經驗都是超多,最多一支怪物能拿到五六萬呢,好好賺:D

37 (4)

不過偶爾還是會打的亂七八糟,有時候一堆怪追著我跑回好幾次,我都躲在這喘氣休息...

37 (5)

這幾天也打了兩三場,5小時CD副本一次,時間好像有比以前縮短了,不過始終都沒有拿過這裡的武器

我默默看著玻璃櫃裡的書本,啊.....好想要....

 

39 (2)

終於四十也觸發了點亮燈塔的執行,在貝斯佩爾難民後面有一大片的冰海,這艘破舊的船也不能行駛了

感覺充滿著故事...在這附近就能找到船長辛登的靈魂,殺死即便知道他把燈藏在了哪裡了

39 (1)

 很快的,找到燈以後將照向安路齊納宮殿方向,就像巨大的手電筒一樣,喔對了,聽說世界末日會黑三天

大家記得準備手搖式充電手電筒喔...

40 (6)

一連串的使命一直解到了賽蓮的寶物,以前都看錯以為是寶(ㄅㄠˇ)蓮,也念得嚷嚷上口....

結果其實是賽(ㄙㄞˋ)蓮啊,賽蓮就像人魚,Discovery介紹過人魚的頭顱頂端就是像她這樣尖尖的呢

40 (7)

安路齊納宮殿裡也好多像這種晶瑩剔透的大水泡,看它長的其實可真美啊,不曉得底下的大烏龜還在不在呢?

40 (9)

軍團也順便帶我來打女王安路齊納,看看能不能打到能用的四十四等金書,啊....好吧...果然是沒有:<

40 (11)

還有最開心就是能觸發烏伊肯進入鋼鐵鉤爪號的副本囉,因為偶爾小隊頻還有人在喊呢,終於能正常出團了..

40 (3)

在貝魯的左下,還發現了一尊被凍結的大象遺體....突然想起了這裡是有很多大象的呢,啊!好懷念...

40 (4)

以前也好愛組團來這打傳說的馬斯托,印象中牠的攻擊實在是很強,也很有趣,有機會再來找牠敘敘舊 

40 (10)

此時,我在這裡,貝魯斯蘭下方的紅鬃洞穴村,將繼續回味AION的旅程,希望能多遇到回鍋的朋友

因為雖然這一切只是遊戲,卻也是個回憶!對吧?by雪羊羊 :D

2012‎年‎12月‎27日 給AION 永恆紀元,尋找遺失的美好 41-50級 生活記錄

官網討論區http://aion.plaync.com.tw/board/image/view?articleID=15280&page=

巴哈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9856&snA=99782&tnu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