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命運的時間 (3)

嗨嗨,我是雪羊羊,續上次2012‎年‎12月‎27日 給AION 永恆紀元,尋找遺失的美好 41-50級 生活記錄....

回到五十使命命運的時間裡,消滅任務50個守衛以後,與軍團長海利溫的戰鬥互相對打,我還是不支倒地了...

動畫還特寫了昏迷的表情,我看起是多麼的安逸啊...

城戰 (1)

回到新地圖龍界柯克馬羅斯,任務好忙碌之外,也開始能夠參與佔領柯克馬羅斯要塞的要塞,我正站在城門外

覺得這城門.....真的非常堅固啊,下次我也要多做幾個魔族高級攻城兵器,它顯得好重要!

城戰 (2)

龍族神將依然很壯觀,翅膀也張牙舞爪長得可怕,不過終於能和大家一起捍衛要塞,這感覺真是久違了:-D 

50奧拉卡 (2)

五十開通的副本也包含了我的初體驗奧拉卡,大家都習慣背面打的黑色大地大理花原來正面有個像老伯伯的臉孔

而且過程總是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慘叫著.... 

Aion0048

帶著我的小黑貓雪花,散布路過柯克幾個地方,有好多不明物體閃閃發光,仔細瞧瞧其實也很美,尤其是晚上

50第二天培順練所

來到單人第二天培裡,看見泱泱穿上了西裝扮成老師的模樣,很納悶開始以後我就被三朵大花怪給迅速秒殺...

唉,看來天培爾徽章兌換道具離我有點遙遠,沒關係!我想是該好好訓練一下自己了,哈哈哈:D

暗黑波伊塔 (1)

以及四十八就能闖蕩的暗黑波伊塔,好久不見的軍團長亞努哈特還是拿著大把的亞努哈特精銳兵之鱗片劍

想當初老公玩的時候也很想要一把龍系的大菜刀啊..:D

暗黑波伊塔 (2)

最後湊極了分數的A王火花主人卡林地,欣賞牠幾分鐘後,很順其自然的都一併倒下了...果然還是一樣兇猛.... 

我想..我還是先查查遊戲百科做個功課先啊....哈哈哈

Aion0112

還有從魔族地區:貝魯斯蘭 > 英德爾地卡跳進時空裂縫,過來天族的地盤終於找到上次嚷嚷著想要看的大恐龍

還好牠依然很壯碩,看似也挺平安... 還有聽說附近有隻大猩猩不是嗎?怎麼不見了好難過哦~

52人造奧德創設器產生異常

來到等級五十二遇上的使命人造奧德創設器產生異常,進入了單人副本卡斯帕內部,就像佈滿了樹枝的世界裡

吞下卡帕斯果實變成了與樹顏色相近的樹人,此時血量超多,還有超厲害的卡斯帕之淚範圍技...

如願一次打十個都不是問題了...

53副本巴修曼提路寺院 (2)

以及巴修曼提路寺院 現在五十三等就能去體驗了,能看見領主後第二位騎馬命名怪被活捉的勇士特洛司

Aion0164

終於五十五進入了使命進擊之日 ,此時這就是沙杜尼斯號給我的見面禮,還有遊戲百科開始沒能讓我連結資訊了..

Aion0163

在空中待了好一陣子... 還能欣賞自己掙扎的模樣,哦!重點是為什麼要這樣讓裙底曝光啊...快點放我下來好嗎-O-

Aion0172

移動地面我來到了塞爾潘的新地圖,才發現這裡一律是和平大廣場,因為看到天族卻不能打架...

不想和平也得和平了....不過也能近距離看敵族的模樣,研究一下彼此的裝備及臉孔這樣...零距離:D

55阿德拉空中要賽

也又有了單人副本阿德拉空中要塞,音樂和鋼鐵鉤爪號的很像,也好久沒有看見這樣晴朗的天空了!

55阿德拉空中要賽 (1)

遇見了好像輪機長拉夏拉夏的兄弟BOSS達人波普吉,都長得很胖,擊倒後會掉一件工作服的外型挺俏皮!

Aion0199

在凱達拉村莊那裏解著任務時突然衝出一隻巨大猩猩,一直追著我跑.....讓我整個人都提神了起來!

此時想想,啊!牠該不會是英德爾地卡那隻大猩猩吧?!才正想念著牠就出現了!哈哈哈別追的我這麼勤快好嗎...

56塔梅斯 (1)

終於五十六囉,軍團也帶我去塔梅斯副本玩玩,途中要飛下去的感覺就像是要去十八層地獄裡,覺得挺壯觀的

56塔梅斯 (6)

 裡面的傲慢的拉克薩牠看起來很大隻卻挺溫馴,不會主動攻擊,可以近看牠肚子底下有好多小火龍正在亂竄呢

Aion0234

在娜魯提雅茅舍附近,還會遇到進化成像鳳梨的毒根波奇,準備打牠還會說:「真的要打我嗎?」超級可愛的!

57守護者尤皮提內亞 (1)

來到五十七等使命守護者尤皮提內亞 又會來到一個又藍又紫的空間裡,好奇幻啊

57守護者尤皮提內亞 (2)

後來出現了一隻大龍德拉坎好可怕,不過好險馬上就進入了動畫...所以打牠不必太認真

Aion0242

在烏努庫庫部落那兒有個到處都是貓頭鷹的地盤,以及很美的雕像

Aion0243

還有貓頭鷹的雕刻木牌,好可愛哦...其實我也好想養一隻貓頭鷹啊!

Aion0262

後來努力打了幾場巴修曼提路寺院,終於有了回饋禮盧德萊之寶玉,還有人說家裡是衝武器的好地方

聽說會顯得比較順利些...不過我感覺好像差不多啦哈哈!

53副本巴修曼提路寺院 封印之爆風盧德萊(4) 

偶爾帶我的小青龍回去找媽媽,因為牠身上那黏呼呼的天藍色暴風翅膀,我也好想要哦...:D

58攻擊龜裂根源

終於五十八準備往提亞瑪蘭達,也能騎上達比修牌的高速飛輪毆豆麥,跑任也能更迅速了:D

龜裂空洞

然而我一邊開心的解小任務時,在新地圖實在是不太熟悉,一不小心就跌進了洞裡,回歸會中斷,也吃不了捲...

龜裂空洞 (2)

果然龜裂空洞都是洞啊....,最後還是精靈幫忙拉出來,不過聽說還有緊急返回的功能,下次遇上就能試試了:D

Aion0005

來這當然就是趕快參與佔領根源,一到龜裂根源看見了現身體,不過獻身體聽起來就像是.....獻出我的身體!?

因為牠馬上送我一個美麗的後空翻啊.....也太可怕了吧!

Aion0032  

又迅速趕來的重力根源這的現身體就偏藍色系,整個看起來非常兇悍,還會一直放黑色龍捲風... 

59藍圖斯基地 (5)

來到尷尬的五十九等有個藍圖斯基地的副本,最後的軍團長巴薩堤牠的絕招就是一直飛舞起來之外...

也是很愛給人後空翻.... 打完牠也是耗了我好一陣子...

Aion0017

直到期盼已久的六十級準備進入提亞馬特城寨之前會先看見一隻好大的龍兒...,還以為要打死牠才能進副本呢..

不敗的夏弗爾坎

我的提亞馬特城寨初體驗就這樣開始了,馬上一開始就有不敗的夏弗爾坎巨人迎接著,立正站好著等我....

記憶的索利卡尼姆 (4)

然而六十級的好處就是可以溜進以前的副本裡近距離研究一些BOSS的長相,像這雙面怪物其實長的好正好經典...

幻象庭園 (1)

也終於在幻象庭園那也發現了美麗的地方...也發現我的基納剛好花到只剩四百萬,沒關係,因為我終於60啦哈哈!

Aion0004    

我又回來熟悉的萬魔城,聽著寧靜的音樂,回鍋經歷了兩個月的歡樂,也很開心認識的許多遊戲夥伴

雖然這一切只是遊戲,但也是我腦海裡的一段回憶,有機會會再見面的吧?最後,AION我愛你

哦對了!我還有龍帝還沒去啊啊啊啊...by雪羊羊..!

順便也分享一下我的寶貝女兒哦:D 給AION 永恆紀元,這是我女兒阿桐番外篇 

官網討論區http://aion.plaync.com.tw/board/image/view?page=&articleID=15358 

巴哈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9856&snA=100100&subbsn=0&page=1#877218 

2013‎年‎5‎月‎23‎日 給AION 永恆紀元,4.0超新星覺醒 1-10級 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