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9.jpg
‎2015‎年‎2‎月‎14‎日 海苔壽司捲,金山住了四個月某天心血來潮想到板橋大嫂上次教我玩的捲壽司
捲了兩天以後覺得壽司太有趣,而且食材也很容易得手 ! ! ! (其實也可以放很多種料 但我還沒那麼膩害)
所以只選擇喜歡的小黃瓜.蛋.和鋪的很厚很厚的肉鬆.最後再灑些黑芝麻陪襯

IMG_3392.jpg
※煮飯時水可以少加一點讓飯硬一些
2杯米白飯煮好跳起來後要開始升級成壽司醋飯,要加白醋.但家裡還有檸檬醋覺得酸甜的感覺也不錯
想說喜歡吃起來有甜甜的還偷灑了一咪咪的糖xD 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哈哈 !
只要用飯匙拌一拌.絕對不要像我第一次一樣用手去搓揉它最後變黏黏的(沒有粒粒分明)不好吃
醋可能有兩三大湯匙以上,慢慢加慢慢試吃到自己喜歡的程度為止,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加了多少o_o

IMG_3400.jpg
小黃瓜一條灑一點鹽巴抹勻

IMG_3402.jpg
蛋2~3顆

IMG_3403.jpgIMG_3407.jpg
然後等飯待涼一些開始捲 ! ! ! 我喜歡吃到很多肉鬆的感覺 ~ 就會貪心鋪的厚厚的AQA
好像還沒有抓到什麼太大的訣竅,有時後會捲到爆滿xD 只知道就是要捲緊 ~

還會一邊捲一邊吃xD 女兒也在旁邊一同餵一餵,捲完就吃飽了哈哈 ! ! !

IMG_3419.jpg
飯好吃怎麼捲都好吃欸,開心就好xD 
開始好喜歡壽司,又好玩又簡單,下次我要去大創搜刮壽司的工具 ! !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