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5.jpg

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
這罐的包裝設計我超級喜歡
青綠色的瓶罐,還有盒裝上的插圖
整個看起來是真的超有氣質的

DSC_0143.jpg
紙盒裡面也不是隨便放的

DSC_0147.jpg
可以仔細看有很多萃取液
柿子 黃芩 黃蓮、荊芥 甘松 廣藿香 薄荷 佩蘭 金縷梅 紅石榴 蘆薈

我在想研發這產品時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這些種種的功效
然而組合起來就是一股很特別的氣息

DSC_0148.jpg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花香之類的!
聞起來超像中藥的味道(剛好我個人是很愛吃中藥的 哈哈)
才恍然大悟 齁~~~~唉喔 這根本就是漢方設計的香水麻!
覺得太特別了吧,以前都是拿到很多香精還是什麼的體香劑
這種氣息實在太草本,太自然了,而且又非常獨特

DSC_0149.jpg

DSC_0151.jpg

可以用在早晨出門前噴霧一下
或者有時後大熱天爆汗然後又還沒辦法洗澡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到

DSC_0144.jpg
噴完過後我家貓咪就默默的一直偷聞我
之前家裡有中藥的防蚊藥包也是被牠咬的稀巴爛,像是聞到貓草還是毒品一樣
牠也是一直很愛聞中藥的怪貓XD

總之這罐還不錯覺得臭就噴一下吧哈哈
而且又不會有汗+某種香劑的味道

 

針對悶熱潮濕氣候而致肌膚不適所設計的身體清新噴霧。
嚴選柿子萃取單寧清新技術配方。
不含鋁,使用後不會留下白色粉末。
不含甲醛、化學香精。
植物萃取成份,無人工香料與色素,清爽無負擔。
溫和不黏膩,任何時刻都自信舒適迷人。
不阻塞毛孔,不傷害肌膚,同時還可潤澤肌膚。
草本精萃、不黏膩、維持清新氣味。
可在香水前使用,不易產生香味與汗味混合的難聞味道,同時不影響香水效果。
SGS檢驗無鋁、重金屬﹝鎘、汞、鉛、砷﹞、甲醛、Parabens防腐劑。
未檢出甲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