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0.jpg

FEAZAC 舒科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派對玩色組
這次的護髮染很特別一次就有三個色系,拿到手就超想玩的! ! !
但是以往我髮色太黑真的染不了什麼顏色
所以請了朋友來家裡給我實驗一下哈哈哈哈哈~~~~
這裡就先謝謝你啦 可愛的小未姑娘兒

DSC_0591.jpg
我拿的是龐克藍綠另外還有搖滾紫紅的
但我覺得4號青綠太可愛了 很期待頭髮綠綠的會是什麼樣

DSC_0594.jpg

DSC_0596.jpg
開染啦~~~~本身是完全沒有什麼臭味的
而且重點是不用像一般染髮劑還要加另一罐什麼混和超麻煩
這尖頭嘴擠出東西就可以往頭髮上抹了餒

DSC_0592.jpgDSC_0599.jpg

染前是金髮女(左圖)跟染髮中(右圖)
小未此時說我整個很懶人 沒拿梳子還是什麼的輔助XDD

DSC_0607.jpgDSC_0608.jpg

薑薑薑薑薑薑~染好了,是不是!
根本不用什麼輔助麻 隨意手指搓搓染染就這麼美了你看看你自己
整個太酷了!!!!

然後從左至右我是藍.青綠.深綠這樣染
反而藍跟深綠很顯色 中間青綠的就好像還好了
洗髮時她都說順順的好像真的被護髮

小蓋子再蓋起來後下次還可以繼續用欸 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科 修護染 護髮染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