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比我還要愛我的人,還要更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我身邊,那是我老公,我昨天才知道我對他的重要性

 

從前我以為他對我的愛是滿滿10分,現在才明白其實是10分以上

 

昨天我臉都紅了,認識了五年,今天才完全了解他

我很傻,我都沒那麼愛我自己!

 

老公說:「妳也太不了解我了臭小妞!」

 

其實被你愛上我是超滿足了,被你小心異意的呵護著更是幸運!

但我不知道你可以對我這麼著迷,

讓我有很深的領悟。

 

老公說:「我本來就很愛你!你這麼久才發現啊!」

因此,我必須變更好,因為有人比我更愛我啊!是不是?

 

2008年8月24日  

2012年9月9日,五週年我愛你快樂,我愛你和你愛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